关于市场采购贸易联网信息平台更名为义乌国际贸易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的公告
日期:2017-10-12 来源: 义乌市商务局 浏览量:28428

  为全面推进“互联网+”国际贸易,提升我市国际贸易便利化水平,我局对市场采购贸易联网信息平台进行了升级改版,已初步搭建了集市场采购贸易、跨境电子商务、一般贸易为一体的国际贸易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框架,为相关外贸主体提供政策咨询、国际贸易风险预警和国际贸易业务“单一窗口”登录和业务办理等综合服务。根据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八部委《关于进一步深化义乌市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通知》(发改经体〔20162351号)精神,我局决定将市场采购贸易联网信息平台更名为义乌国际贸易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义乌国际贸易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网站域名与市场采购贸易联网信息平台的网站域名一致。 

  二、自公告之日起,市场采购贸易相关业务全部在义乌国际贸易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办理。 

  三、市场采购贸易各类经营主体的备案、注册、登录、操作等业务流程不变。 

  特此公告。 

    

  义乌市商务局 

  2017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