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网信息平台组货管理功能升级公告(4月15日)
日期:2021-04-15 来源:义乌市商务局 浏览量:23248

       现定于2021年4月16日19:30对市场采购贸易联网信息平台组货管理系统进行功能升级。 升级后,由第三方报关助手软件将调用组货管理新系统接口,届时新注册组货人可在新版组货管理系统进行 “组货确认”。往相互告知!

具体升级功能如下:

      一、组货装箱第三方接口切换

      1、组货装箱第三方接口升级,通过第三方报关助手发送市场采购贸易经营者组货装箱清单,且将组货装箱清单简化为组货清单后发送给组货人进行组货确认。

       二、组货-组货装箱撤单功能

       1、市场采购贸易经营者发送组货装箱清单后,组货人未确认组货清单,市场采购贸易经营者可进行申请撤单业务操作。

       2、组货人确认组货清单后,市场采购贸易经营者不能对已发送给组货人的组货装箱清单进行申请撤单业务操作,需联系组货人将对应的组货清单撤单,系统并同步更新对组货装箱清单的撤单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