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
日期:2019-10-18 来源:商务局 浏览量:34276

各相关企业:

为贯彻9月27日全市外贸稳增长工作会议精神,维护我市外贸秩序,促进全市外贸持续健康发展,10月16日至17日,市打击烟花爆竹等违规出口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商务局、海关、公安局、税务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对随机抽取的全联供应链、海源国际、亚细亚物流、德翔物流等企业进行了外贸秩序整治工作督导,督导组就企业在烟花爆竹出口、仓库安全管理、组货管理、财务管理等合规化经营情况进行了督导,现将督导情况通报如下:

浙江全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组货管理不规范,列入商务管理重点关注对象;财务管理不规范,列入税收管理重点关注对象。

浙江海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组货管理不规范,列入商务管理重点关注对象;财务管理不规范,列入税收管理重点关注对象。

浙江亚细亚物流有限公司:组货管理不规范,列入商务管理重点关注对象;仓库外围车辆管理混乱,列入安全生产管理重点关注对象。

义乌市德翔物流有限公司:组货管理不规范,列入商务管理重点关注对象。

在全市外贸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义乌成为国内通关最为便利、外贸环境最优的城市之一,良好的营商环境来之不易,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对于极少数破坏我市外贸秩序的企业,广大企业深恶痛绝,我们也表示坚决反对。对于存在非法出口烟花爆竹、违规组货等破坏我市外贸秩序行为的企业,我们将采取停业整顿、吊销相关资质、扣减取消奖励、直至对实际控制人实施市场禁入等各项措施的处理。也欢迎业内各界人士对相关企业违法行为进行举报。举报电话:89926925。

望以上被通报企业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予以改正,其他企业引以为戒!大家共同维护我市外贸行业良好秩序,促进全市外贸持续健康发展。

特此通报。

 

市打击烟花爆竹等违规出口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