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义乌国际贸易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今天是

平台公告

会展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展动态
2021义乌进口商品购物节明日开幕
日期:2021-01-08 来源:义乌商报 浏览量:1045

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不少市民开始提前置办年货,而进口产品成了众多市民采购的“宠儿”,2021义乌进口商品购物节将于1月9日,在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启动。和去年一样,此次进口商品购物节与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孵化区无缝对接,两地互融互通、资源共享,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为筹备本次购物节,商家往往采用成本价销售,大力度促销等方式,用“实力”为自己代言。进口食品、厨具用品、红酒产品等需求量大的商品备货充足。期间,场内所有商家都推出活动,优惠力度因商家经营行业不同而有所差异。例如,进口孵化区给消费者带来了12款进口爆品砍价0元购活动,德国小甘菊护手霜、日本花王牙膏、意大利公鸡头清洁喷雾等进口好物,通过合理的砍价皆可0元购。五区的进口商品城则准备了众多抽奖、派送活动。例如,全球好物你最“牛”每日抽9名大奖,最高奖品价值5000元;20万福袋大派送,凡消费满300元,即可抽取福袋一只,百分百中奖;15款进口好物任你秒,最低只要1元起;进口城消费券1月8日-1月12日每天上午十点整,在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公众号开抢,同步还有饮品券、美食券。

此外,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活动也是购物街的标配。为迎合时下流行的消费习惯,提升购物体验,给消费者带来吃喝玩乐一站式“逛商场”的感觉,今年孵化区还新增了“年味市集”“幸运暗号 潮有范”“新春游园会”“10秒疯抢屋”“迎新春送春联”等网红打卡体验式场景。

据悉,目前义乌进口商品城内汇聚了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万种商品,种类涵盖食品、酒类、婴童用品、化妆品、日用百货、家居用品、厨房用品等。本届购物节将持续到1月17日,而通过历年来进口商品购物节的成功举办,不仅获得了各地客商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全球好物在义乌”效应也逐步显现。(吴峰宇)